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集团要闻

宿迁交通集团开通“人才公交专线”为人才提供便捷出行

发布日期:2023-12-13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强市战略,积极推动“我为人才办实事”,宿迁交通集团创新推出公交111路“人才专线”,“111”寓意“三个第一”,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通过开通“人才专线”,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引才聚才留才环境,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提供强劲支撑。
 

▲4月26日,“人才专线”正式揭牌

    下午两点,在111路公交车途经站——秀强股份站,一辆标有“人才专线”的公交车准时驶入站点,10多名上班族相继下车,走向各自的公司。

    这一幕场景日复一日,人才服务保障工作既有“速度”,又要有“温度”。在专线开通前,企业附近的环球体育手机版官网(中国)有限公司服务配套不足,员工上下班、出行非常不便,自从4月底“人才专线”开通后,有效解决了沿线企业人才的通勤烦恼。

 

▲“人才专线”车厢内标志标示图

    111路“人才专线”全线设置公交10辆,全程17公里,共设有站点25个,线路途经宿迁高新区恒泰药业、春虹照明等多家企业。专线开通以来,日均运输乘客近1000人次,每天发车80班次,目前已安全行驶31.3万公里,为我市人才提供了更为优质、高效、安全、舒适的环球体育手机版官网(中国)有限公司服务,有效填补了市区人才交通服务空白,为全市高新企业人才提供绿色低碳、便捷畅达的公交出行“速度”。
 

▲“人才专线”公交车队

    下一步,宿迁交通集团将持续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立足国有企业社会职责,不断创新服务举措,继续推进一系列有反响、有声音、有温度的“好政策”落实落细,为我市人才发展战略提供坚实服务保障。



来 源:宿迁英才(原文有删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