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集团要闻

燃动奋斗激情!宿迁交通集团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12-05浏览次数:

    逐梦交通廿五载,运动赋能向未来。12月2日,宿迁交通集团第四届“同心共筑交通梦”职工运动会成功举办。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邵岩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集团副总经理黄雪林主持开幕式。
 


    上午8时28分,宿迁奥体中心体育馆内,彩旗招展、热闹非凡。运动会在集团职工表演的排舞《我们》中拉开序幕。伴随着欢快的音乐,11支参赛代表队、500余名运动员整齐列队。大家精神抖擞、活力四射,展现了宿迁交通集团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全场面向国旗,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本次运动会共设有篮球、男女乒乓球、男女羽毛球等竞技类项目6个和同舟共济、竞答接力、鼓动人心等趣味类项目6个,集竞争性和趣味性、协作性于一体,既是力量技巧的角逐,也是团队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风采的展示,也是对团队协作的检验。赛场上,运动员们全情投入、斗志昂扬,塑胶跑道上他们拼尽全力、勇争第一;拔河比赛中他们咬紧牙关、坚持到底……比赛现场热闹非凡、精彩纷呈,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角逐,宿迁交建、宿汽集团、公交公司代表队斩获团体总分前3名;通湖物流园等3支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港口集团等5支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奖”。运动会闭幕式上,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各获奖团体及运动员颁奖,并与各参赛代表队合影留念。
 


 






    下一步,集团将进一步夯实企业文化建设,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把运动中彰显的踔厉奋发、昂扬向上的精气神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展现国企风采 铸就交通辉煌
一起回顾第四届职运会中的“激情时刻”

  有比赛  




  有趣味  



  有欢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