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企业动态

【公交公司】线路有终点,服务无止境

发布日期:2023-11-27浏览次数:

    嘀!嘀!近日,在市区的街头巷尾,不少市民偶遇了新朋友“酒都小巴”,这是公交公司为进一步提高城市公交服务水平,新引进的公交车,萌萌的“酒都小巴”非常受乘客欢迎。
 


    今年48岁的“酒都小巴”驾驶员铁英告诉记者,“酒都小巴”一上线就为不少市民提供了良好的出行体验。“目前,我驾驶的是818路‘酒都小巴’,每天行驶的路线经过宿迁的很多重要地点,比如医院、商场、小学等,全程约19公里,一趟开下来要45分钟左右。”有8年公交车驾驶经验的铁英说,能成为“酒都小巴”的驾驶员,她感到非常开心,“酒都小巴”灵活小巧的车身让她感觉驾驶起来非常轻松,而且它集绿色环保节能高效于一体,铁英非常喜欢自己的“新搭档”。

    驾驶公交车8年来,铁英一直对待工作非常认真,她认为,驾驶员是行车安全第一责任人,应当严格遵守高标准的职业道德,行驶在路上,必须投入全部的精力,才能保障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为大家提供优质服务。每天准时准点发车,尽力将公交车开得平稳,成为她的追求之一。

    线路有终点,服务无止境。“自‘酒都小巴’上线来,因其舒适的乘坐环境和出色的表现受到不少乘客的点赞,欢迎有出行需求的市民来体验我们的‘酒都小巴’,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提高服务水平,让环球体育手机版官网(中国)有限公司出行更有‘温度’。”说着,铁英看准时间,坐进驾驶室又出发了。



来 源:速新闻(原文有删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