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企业动态

【高铁公司】全线墩柱浇筑完成!

发布日期:2023-11-21浏览次数:

    11月18日,经过3小时的连续作业,港城路上跨铁路专用线桥梁工程最后一个墩柱顺利完成浇筑,标志着该项目全面进入桥梁上部结构施工阶段。

    港城路上跨铁路专用线桥梁工程共有墩柱25个,本次浇筑为11#墩柱,墩高7.5米,采用镜面混凝土浇筑施工,浇筑混凝土63.9立方米。

 


    据了解,自7月18日桥梁下部结构开始施工以来,高铁公司高度重视,统筹好安全和质量,施工过程中合理配置资源,优化施工方案,严格按照标准化施工要求,从技术方案、工艺流程、安全管理等多方面对管理人员及作业人员进行了详细交底,确保墩柱混凝土浇筑的顺利完成。历时123天的艰苦奋战,桥梁建设取得了新突破,为港城路上跨铁路专用线桥梁工程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目标既定,唯有勇毅前行,不懈奋斗。在港城路上跨铁路专用线桥梁工程转为地上“作战”中,高铁公司将紧盯目标、突出重点、攻坚克难,掀起2023年“大干90天 奋战四季度”劳动竞赛新高潮,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高铁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