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路古黄河段提升改造工程及上海路二期古黄河段提升改造工程涉及省级生态管控区不可避让论证编制项目 (GHHD-SJAP标段)中标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2023-12-22浏览次数:

     一、根据工程招标投标的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该工程招标文件的规定,北京路古黄河段提升改造工程及上海路二期古黄河段提升改造工程涉及省级生态管控区不可避让论证编制项目(GHHD-SJAP标段)的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人已经确定,现将中标结果公布如下:
     二、项目名称及标段编号
     项目名称:北京路古黄河段提升改造工程及上海路二期古黄河段提升改造工程涉及省级生态管控区不可避让论证编制项目
     标段编号:GHHD-SJAP标段
     三、合同内容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省生态空间管控区域调整管理办法的通知》(苏政办发〔2021〕3号)有关规定,编制项目涉及生态管控区论证报告,组织并通过专家评审会,直至取得市政府不可避让生态管控区的论证意见。
     四、服务期
     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取得市政府不可避让生态管控区的论证意见为止。
     五、中标单位信息
     1.中标单位:南京博地源空间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中标价格:人民币大写:叁拾肆万玖仟元(¥349000元);
     3.项目负责人:朱春成。
     六、否决投标情况说明
     无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3年12月22日
     2.开标地点:宿迁市洪泽湖路1360号金桥商务大厦23楼会议室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2023年12月25日23时59分前,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异议联系人:蔡工、葛工(0527-84355989、18066057759)



                              招标人:宿迁市高速铁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江苏天业工程咨询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