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集团要闻

文明共创建 浓浓春节情

发布日期:2023-12-2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夯实困难孤寡老人生活质量,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12月22日,宿迁交通集团志愿者来到果园社区,带上电视机等物资来探望孤寡老人。

    活动中,宿迁交通集团为果园社区有需要的孤寡老人提供电视机、桌子、椅子等生活爱心物资,希望他们可以欢欢喜喜看春晚、高高兴兴过大年。
 


    环境整治促提升,入户宣传浓氛围。志愿者再次对果园社区进行了一次大扫除。他们仔细清理废弃物品、垃圾、纸屑,合力打扫卫生死角,为居民欢度春节创造舒适的居住环境。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是我们国家的美好传统。一个社会的进步,不在于年轻人生活的多富足,而是老人们生活得幸福快乐。宿迁交通集团愿与你携手把爱的阳光洒在人间,温暖整个冬天!
上一条:返回列表 下一条:爱护环境 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