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集团要闻

宿迁交通集团开展12月工程项目综合协调推进现场督导

发布日期:2021-12-30浏览次数:

    12月30日,宿迁交通集团总经理史明霞,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监事会主席田军,副总经理汪卫东、黄雪林、罗东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开展12月工程项目综合协调推进现场督导。史明霞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抓进度、保质量、强管理,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史明霞一行先后来到徐淮路(通湖大道至淮徐高速公路宿迁西互通段)改造工程、北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各标段、268省道宿迁段工程(洋河新区段)等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为加快项目建设扫清障碍。
 


    现场督导中,史明霞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破解难题,紧盯目标狠抓进度;迎难而上,着力破解制约项目建设的瓶颈难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齐心协力,确保尽快见行动、出成效;加强协调配合,把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贯穿始终,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到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齐抓共管;压实各方责任,严格按照合同约定支付工程款项,并将人工费用及时足额拨付至专用账户,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广泛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倡导外地人员就地过年,做好就地过年人员生活保障工作。



图/文:集团公司  邵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