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展示
ENTERPRISE SHOW
集团风貌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风貌

释放激情 挥洒汗水 凝聚合力 宿迁交通集团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10-27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硕果丰,运动赛场展雄姿。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健身”的号召,进一步丰富集团干部职工文体生活,激发全员团结向上、奋勇拼搏的工作热情,10月25日,宿迁交通集团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在宿迁市全民健身中心举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飞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并宣布开幕,集团总经理史明霞作运动会开幕式致辞。 

▲宿迁交通集团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飞宣布运动会开幕

▲集团总经理史明霞作运动会开幕式致辞

 

▲运动会开幕式表演(点击全屏观看效果更佳哦)

    本届运动会集竞争性、协作性、趣味性于一体,设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扳手腕、4×100米接力、拔河等6项竞技类比赛项目和自行车慢骑、巨人脚步、竞答接力、车轮滚滚、环环相扣、集体跳绳、齐心火车、企鹅漫步、魔力转圈、摸石过河等10项趣味类比赛项目。来自集团的10支代表队、近500名运动员同场竞技,秉承“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展现了宿迁交通集团人进取的精神、奋发的风貌、飒爽的英姿。 

▲篮球比赛

▲乒乓球比赛

▲羽毛球比赛

▲扳手腕比赛

▲4×100米接力比赛

▲拔河比赛

▲自行车慢骑比赛

▲巨人脚步比赛

▲竞答接力比赛

▲车轮滚滚比赛

▲环环相扣比赛

▲集体跳绳比赛

▲齐心火车比赛

▲企鹅漫步比赛


▲魔力转圈比赛

▲摸石过河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宿迁交建、公交公司、通湖物流园分获团体总分前3名;高铁公司等3个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交通传媒公司等3个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奖”。运动会闭幕式上,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并与各参赛代表队合影留念。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飞为获奖集体颁奖

▲集团总经理史明霞为获奖个人颁奖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与参赛代表队合影留念

 

 

图/文:集团公司  邵瑞